祁祁子

【穿越到国拟世界】

    九百多字够长吧~

    可能有ooc



    你的妹妹一开始没有任何异常,一切都很和平,你和每个意识体都相

处的很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你想着,想一直生活在这里。这里有爱你的家人,有关心你的朋友,有你喜欢的生活。



    但,不行。

    妹妹有自己的家人,有她自己想要的生活。虽然现在没表现出什么,可一旦时间久了,她的力量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。

    你恨透了那些虚伪,那些谎言,但你爱你的妹妹。她的父母会保护好她,你甚至更愿意他们爱她而不是你。


    我不值得被爱。


    但这一天很快就来了。


    你的妹妹开始想家,尽管俄和瓷已经尽量在陪伴她,父母在她心中的地位还是更高。

    你努力寻找回去的方法,却一点进展也没有。


    “我要回家!”

    她控制不了自己的力量,她只是个小孩。


    天上乌云密布,一道黑色的光束直冲天际,你连忙赶过去,你的妹妹已经开始了她的屠杀。

    意识体死不掉...但疼痛依然有,你看到的是乱世一般的景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你顾不得那么多,冲上去召唤出你的镰刀。你的妹妹好像疯了一样毫无顾忌的疯狂攻击你,你很快招架不住。


    “完成使命....”


    使命...难道是指这个!?

    你笑了笑,召唤出一个巨大的结界,讲你和你妹妹关在里面防止伤到其他意识体。
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!小白别闹了,快出来!”


    你看了看你的哥哥、朋友,你的声音从结节中传出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各位。我要送我的家人,安全的回去!和你们相处的那段时间我很高兴,但是该说再见了...”


    随着最后一个字音消失,你妹妹的手刺进了你的身体。


    “小白!!!”


    “她是想...!”

    瓷一下子就猜到你想干什么,他不知所措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你抓住你妹妹的手,不让她逃,你吸收了她的力量,毁灭的力量和你体内保护的力量相互排斥着。


   你用尽最后的力气将你的妹妹推出了结界。


    过了一会,结界消失。你站在残破不堪的楼房旁,手缓缓抬起。


    “忘记我...忘记这一切吧。”你笑了笑


    “不...不!为什么每次都是你承受一切?这不公平!!!”






    白光消失,一切回归原轨。



    没有人记得,曾经有一个白色头发的女孩在这里度过了她人生的最后一段,最幸福的时光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